不积小流 , 无以成江海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ongchaoliang

博文

科研绘图神器---BioRender/MedPeer/Figdraw

已有 5738 次阅读 2023-6-7 19:18 |个人分类:【技术-软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BioRender
    https://www.biorender.com/
    BioRender于2017年底上线,是一款专门的医学绘图软件。注册BioRender账号后,可以先免费使用15天,后面需要付费,学生价每月15美元,折合人民币100元左右。这个是目前素材最多、最全的网站,但也因为是国外的网站,所以使用流畅度较低。
    1.jpg

  2. MedPeer
    https://medpeer.cn/
    MedPeer公司与2017年成立,2019年上线科研绘图系统。里面的图标都申请了国家专利,用于学术研讨及学术发表,不会涉及到版权问题,可以放心使用。注册MedPeer账号后,可以免费试用3天(也是由于版权问题,3天试用期间导出图片有水印),后面需要付费。除了科研绘图,网站内还提供很多其他的工具,比如智能翻译、医学文献、实验技术、专业教材、国自然项目、每日行业资讯等都可以查看或使用。
    2.jpg

  3. Figdraw
    https://www.figdraw.com/static/index.html
    科研者之家官网(Home for Researchers)于2019年成立,2022年上线Figdraw绘图平台。注册科研者之家账号后,可以免费导出2次图片,后续需要付费。
    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09670-1390927.html

上一篇:卫生健康标准(国家卫生健康委)
下一篇:常用细胞刺激方法汇总
收藏 IP: 117.32.155.*| 热度|

2 郑永军 张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