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为汉马加油!

已有 1838 次阅读 2019-4-15 07: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 马拉松

       2019年武汉马拉松赛于4月14日鸣枪开跑。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4万名选手在淅淅沥沥的春雨和沿途观众的呐喊声中穿城、跨江……一边在长途奔跑中挑战自我,一边领略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佳美景。

       汉马赛道途经中山大道、江汉桥、长江大桥、黄鹤楼、临江大道、沙湖大桥、武汉大学、东湖……几乎囊括了武汉的大部分著名景点,一路上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应接不暇。

       汉马路线途经我所门前,我所工会组织人员参加助威。值得一提的是我所综合办副主任刘力也参加了汉马的全程跑,这也是她第二次跑汉马全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73330.html

上一篇:春游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
下一篇:云雾踏青赏花行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3 信忠保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