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zhi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nzhili

博文

你认为投稿最不爽的是

已有 1452 次阅读 2022-7-20 14: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改格式哈!

我认为。

没有哪个人没有被拒稿过。我把今年毕业研究生的论文部分内容写了一篇,投出去差不多一个月,昨天给拒了。

没法,又找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杂志,但是两个杂志格式差别很大。

前面一个杂志要求全文6000以内,论文内容还算丰富,删到5996个字投稿了,不舍得删。这一次这个杂志全文字数可以在7500以内,懒得加了。除了全文字数,摘要字数和格式很多要求不一样。比如上一个杂志摘要字数有要求250,这一次150,只有删;此外,图片和表格要求的不同,上一次可以6幅图片,2个表格,这一次的加在一起只能6个,其他的只能放supplement 。除了上面以外,还有参考文献格式不一样。上面都需要根据指南修改。submit后,还要通知其他作者证实。

昨天上午开始修改,终于在今天午饭前搞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71997-1348106.html

上一篇:鸡头和凤尾
下一篇:论文不在杂志范围
收藏 IP: 36.57.169.*|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