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天堂鸟

已有 1926 次阅读 2022-7-29 09:01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5-23

我家现在快成了鸟的天堂了。前门的燕子窝越做越大、每天清晨起来、看燕子翩翩起舞。后院的花篮里面竟然也藏有一个鸟窝。鸟窝藏得很深、如果不留意从外边根本看不到。仔细往里一瞧、哇塞:好几只刚出生的鸟宝宝正张大着嘴巴、嗷嗷待哺!

鸟是天空的精灵、鸟语花香给人们带来了多少欢乐!我愿这些天堂鸟安心地在这安家落户、生儿育女、将它们的故事延续下去、直至永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349200.html

上一篇:好心
下一篇:请你原谅!
收藏 IP: 73.32.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