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不可完成的任务!

已有 2697 次阅读 2021-5-29 10:0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5-20


因为下星期要腾出时间来处理一些其他事情、不得已、这个周末在家加班加点、挑灯夜战改文章、想把手头的4篇文章全部改完。到现在为止、我竟然即将完成这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感欣慰。


昨天首先修改完的是和长安大学王文科教授合作的有关动态给水度的一项理论研究。后来修改的是和中国地质大学文章教授合作的有关单井抽注实验中井皮效应和地下水背景流对于实验数据解释的影响。今天修改的是和南方科技大学梁修雨副教授合作的有关非饱和带里注水井流的理论研究。


今天晚上还有最后一项任务就是修改和中国矿业大学董贵明副教授合作的有关地下水数值模拟的一种新方法的探讨。


人在一定的外界压力之下、有时还真能完成一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反正我在这个周末是做到了。但愿下个星期稍微轻松一点、让我在回国之前把需要处理的一些事处理完毕。


想想也好笑、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别人花前月下的浪漫时刻、我却在这挑灯夜战、冥思苦想。这样的反差是不是太大了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88727.html

上一篇:双雄会
下一篇:云与树
收藏 IP: 73.32.176.*|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