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最炫德州烤肉风

已有 3099 次阅读 2020-9-3 11:5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5.6


我刚到德州时,很喜欢吃德州烤肉,最近7-8年因为饮食健康的考虑,就很少再吃了。不过今天在从休士顿回大学城时,在290和1960交界的地方,也是阴差阳错,忍不住又下了高速,到边上那家Goode's BBQ 去光顾了一下,结果大喜:又找到一家绝佳的德州烤肉。


德州烤肉历史悠久,是德州牛仔文化的衍生物,过程讲究,味道独特。德州人对德州烤肉的爱好,就如同武汉人对菜苔炒腊肉,排骨炖藕汤一样钟爱一样,那时发自骨子里的一种情节。今天下午回大学城要和老牛一起砍树,整顿房子周围的环境,是个体力活,所以我买了一磅烤辣猪肉,半磅烤牛肉,用纸一包,就上路了。此时的我,拎着两包肉,想象着再沽上一壶酒,哼着小调,摇摇摆摆,梁山好汉的意境就油然而生了。


德州烤肉,是你到德州不可错过的最炫的一道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49117.html

上一篇:家常菜
下一篇:开始考试
收藏 IP: 50.24.3.*| 热度|

2 杨正瓴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