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泸定6.8级地震震前半年内邻近地区除了气温异常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显著异常?

已有 892 次阅读 2022-9-6 23:07 |个人分类:地震前兆和预报|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泸定6.8级地震震前半年内邻近地区除了气温异常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显著异常?除了地球地理和地质的异常,还有没有电磁,重力,声,光,气和生物异常?都值得收集。比如甘孜州泸定县是2022年夏季高温干旱重灾区。又比如,这次四川泸定的地震前就曾发生过一些反常的自然现象。比如,四川绵竹市一些村民反映说9月4日,空中出现大量乱飞的蝙蝠。石棉县也出现了大量的飞鸟在空中成群结队出现的情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354273.html

上一篇:再谈华为手机和系统的新边疆
下一篇:颠覆性CPU-提前进位并高位串行输出的流水线式处理器
收藏 IP: 111.193.186.*| 热度|

2 杨正瓴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