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ya03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weiya0303

博文

落差指数法单值化处理基本公式的理论依据

已有 2108 次阅读 2022-12-6 12:0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1页.jpg

2页.jpg



第4页.jpg

上面一段文字不很清楚,此处说明一下。上面的公式是(13),正文里遗漏了。公式(13)里的英文为Q(分子)、F(分母) 、Q、F右边为等号=,等号右边为“常数”,“常数”右边为英文q,F(分母)的指数为希腊字 α   ,公式(13)下面的一段文字为: 

       (13)式即为落差指数法的基本公式,此式表明,河流处于不稳定流态时,尽管水位G与流量Q为点据混乱的非单值关系,但采用(13)式,求得q后,G-q 却变为单值关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2130-1366769.html

上一篇:各种符号大全
下一篇:七律 生平叹
收藏 IP: 101.114.5.*|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