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卖炭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js04 校训:明德新民,止于至善;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6月5日世界环保日

已有 2701 次阅读 2013-6-4 23: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世界环保日

2013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思前,食后,厉行节约(THINK·EAT·SAVE)”,旨在倡导反对粮食浪费,减少耗粮足迹和碳排放,使人们意识到粮食消耗方式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中国主题:同呼吸,共奋斗
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http://baike.baidu.com/view/22254.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37-696617.html

上一篇:纪念512
下一篇:推荐一本书:南渡北归
收藏 IP: 123.15.57.*| 热度|

1 戎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