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9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f901

博文

潜艇的母舰

已有 2856 次阅读 2014-6-3 23:21 |个人分类:军事|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军事

建造“潜艇母舰”是否有意义?


   本人对军事方面问题不懂,也只能在这里稍提一下。


   飞机现在较容易被发现,但潜艇还好些,所以我国潜艇占的比例比国外要多。


   设想一下,把潜艇造成一两个人驾驶的小型潜艇,再把多艘小型潜艇放置在“潜艇母舰”里,这个母舰可以做在水中的,也可以做在水面上的,备有利弊。小型潜艇可在舰尾进入母舰,侧身有多孔能开出,加油补充。

   总起来,可以配合空中飞机,打击海上大型舰支。


   “潜艇运兵舰”是否也有意义?还有什么布雷等等,飞机的航空母舰下面也可以安置这样的小型潜艇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24062-800188.html

上一篇:中学生学习时间4门不如1门--英语
下一篇:物质的绝对零度
收藏 IP: 112.235.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