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fyuwp

博文

2010春晚流行语

已有 2147 次阅读 2014-4-21 16:13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流行语, 春晚, 老爷子, 随心所欲, 一条龙



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冯巩,阎学晶,韩雪等

 

   Ladies and 乡亲们,我想死你们了

 

  290——250+38+2

 

  你长得也太随随心所欲了。

 

  那也不如您长得才为所欲为。就这张相也长得太下不为例了……

 

  你别冲我喊爹(音同跌),我最近刚买了股票……

 

   他昨天敢偷钱,明天就敢偷人,这都是一条龙的事儿

 

  老爷子唱的不是歌,是寂寞!

 

  我是雷锋的传人,我叫雷人。

 

  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传说。

 

  我妈妈喊我回家偷菜!

 

《一句话的事儿》——牛莉,郭冬临

 

 你心里阳光一点好不好?

 

 你用谎言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

  

 

相声《和谁说相声》——姜昆戴志诚,赵津生

 

  我叫你马季,你敢答应吗?

 

  一山不容二虎,两只老虎相容只有一种可能,一公一母。

 

  跟水稻沾边,水货?

 

  H1N1病毒都能变异,人长这样并不稀奇!

 

  动物的种类一天天减少,人类的种类在一天天增加。

 

  你看我的眼睛像孙红雷,嘴巴像姚晨,我是翠平和余则成的儿子。

 

  现在两根金条放在这儿,你告诉我哪一根是高尚的,哪一根是龌龊的?

 

  有一种胜利,叫撤退。有一种失败,叫占领。

 

  我的才能就像怀孕,时间越久越觉得肚子里有东西。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在旁边的几棵树上多试几次……

 

  你经典,我时尚;尺有短,寸有长,你是互联网,我是防火墙,你喜羊羊,我灰太狼。

 

   强烈抗议: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

 

小品《改版》——黄宏,林永健,金玉婷,巩汉林

 

   春眠不觉晓,睡前不洗脚。夜来风雨声,天天闻臭脚。

 

   过去抱着你,心情都很平静,现在看着你,心情都很激动。

 

   这种感觉太神奇了抱着你就像抱着别人老婆

 

  以前你没有整容时和你逛街时,不牵着你的手吧,怕伤你自尊。牵你的手吧,伤我自尊……

 

  闺女,你这那是整容,你这是破相!

 

  情人节人家都和情人过,别人看到我和你,说你看人家老黄多孝顺,带着他妈过。

 

  你没有整容前,人家都说你妈真年轻!

 

《我心飞翔》——殷桃,闫妮等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那一刻,她飞的不是飞机,是寂寞……

 

《50块钱》——周锦堂、尹北琛等

 

  piapiapia把我打成虎年吉祥物……

 

  是9年义务教育很有成效。

 

  哪有老婆逼着自己老公出去花~~

 

《家有毕业生》——郭达,蔡明

 

  不是郭小达,而是阿凡达!

 

   老公当儿子养,儿子当爸爸养。

 

  土豆怕啥,又不是土匪追你。

 

  如果我跑了就是小狗,那怎么行,满大街都是小狗我哪知道那只是你?

 

  你爸OUT了!

 

《捐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长啊。

 

  用搜狗的方式搜你们俩。

 

  我刚要有个家,叫你一整,我又无家可归了。

 

  问:怎么看捐款这事?答:大义灭亲呗!

 

  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

 

  他耳朵好使,嘴聋。

 

  三毛,葫芦娃,变型金刚……怎么全是小孩呀?大人能干出你这样的事儿吗?

 

  你过去在村里给寡妇挑水,到了村外就给寡妇捐钱,你这辈子就是有寡妇缘。

 

  现场直播,这叫现场直憋!

 

   他刨得不深,看我往她祖坟上刨

 

  感谢中央气象台……感谢刨根问底拦不住……

 

  我捐款还捐了个爹……

 

  咱俩就好比两堆干柴,你那头燎得挺旺,回过头一泡尿把我这边泼灭了!

 

 

 

(原文写于2010-02-15 19:04:03 新浪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0230-787119.html

上一篇:千户苗寨
下一篇:守住爱的信心 一周文摘7则(100220)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7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