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大家评评:我这是夸对方,还是自我表扬?

已有 3160 次阅读 2012-9-3 15:3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趣谈

由迟菲始作、陈安倡导、劲松首应、可真等附和的“科学网首届造句灯会”稍然自发拉开了帷幕,其初步效果看来还不错,至少是给近阶段气氛显得比较沉闷的科学网添加了一些活跃因素和增加了一些乐趣成分吧。此虽属“文人把戏”,其“俗笑果”诚远不及央视的“本山国戏”,其“雅笑果”却远非“本山国戏”所可比。

 

 

最近,我曾回复刘立兄的评论:

 

老刘可真是一级棒!

 

又曾回复吕喆兄的评论:                          

 

吕老师赛诸葛可真不假哟

 

回头一想,我的这两个回复,到底是在夸对方呢,还是在自我表扬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608808.html

上一篇:“本山戏”是被央视用来“滥竽充数”的“滥国戏”
下一篇:衡阳市政府联合调查组竟公然向全世界撒谎?
收藏 IP: 222.93.230.*| 热度|

9 刘全慧 刘旭霞 戴德昌 李学宽 陈安 王涛 陆俊茜 曾新林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