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可真告示:本博暂停

已有 4630 次阅读 2008-12-16 03:48 |个人分类:博主.读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迄今为止,我已在本网站发博文近800篇(不包括转贴转载的),其中仅时政(包括国际政治)的文章就有近150篇,加上涉及时政内容的教育方面的文章50余篇,差不多正好200篇,自我感觉对一些重大现实问题要讲的话都讲得差不多了,似乎不必多说,否则就是重复了。现在需要的是进行具体的研究。在酝酿和准备了一段时间后,现正着手于某个具体领域的学术研究,已进入了状态,所以可能抽不出时间再来写博文,也是怕写博文分散自己的心思和精力,所以很抱歉,本博从今天起暂停。当然,过些日子或过个阶段还会再来写的,平时也会经常上科学网来看大家的博文。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51268.html

上一篇:不应向小中大学生募捐
下一篇:新年好,好新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