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这世界的希望何在?

已有 3903 次阅读 2010-6-30 04:3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希望

        无论其生活态度多么实在,他(她)都是生活在一个并不实在的、虚无缥缈的希望世界里的。

        如果他(她)自知明天就要去世,那末,从他(她)知道的这一刻起,他(她)就不再有生活,尽管也许他(她)还在世,因为他(她)没有了希望。

        希望对人生是如此重要!但是,这世界的希望何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339959.html

上一篇:娱乐:核心竞争力是这样取得滴:
下一篇:科学网是否也可以发个“免责声明”?
收藏 IP: .*| 热度|

14 李传亮 吴电明 陈国文 逄焕东 张天翼 张芳 尤明庆 鲍海飞 武京治 丛远新 曾新林 侯振宇 fumingxu Hiroseite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