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今年新年不献辞 精选

已有 4973 次阅读 2007-12-31 13:49 |个人分类:博主.读者

 

元旦就要来临。回顾过去的一年,除了日复一日的日常生活与日常工作,我这一年中有不同于往年而颇有“新意”者,唯在加盟了科学网,参与了科学网博客的学术活动与思想活动;这一年的主要收获,也是从参与这些活动得来。所以,今年新年不献辞,要献只献给科学网:

 

感谢科学网为我提供了颇似于古代“书院”的场所,使我得以有适当的场合与机会广泛开展与众博友、众网友的学术交流和思想交流。

 

感谢科学网博友为我提供了其花色品种异常丰富的“精神饭菜”,使我得以经常能以自助方式享受到“色、香、味”日新月异的“精神大餐”。

 

感谢科学网网友不断为我提供“他山之石”与“新鲜空气”,使我得以在学术上和思想上可以经常的磨砺自己和及时的吐故纳新而取得进步。

 

元日来临之际,祝科学网全体工作人员和众博友暨网友:

 

新年快乐、安康,家业、事业两旺!

 

旺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13631.html

上一篇:"骗"的人性基础
下一篇:人生应该丰富多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