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如何回应SCI期刊审稿人?——12月20日晚九点LetPub视频公开课不见不散

已有 1409 次阅读 2022-12-15 15: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应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需求,LetPub将于1220日周二晚九点举行一场Q&A网络公开问答课,就审稿人的常见问题和应对策略以及如何起草一封审稿回复信进行讨论和问答咨询。

主讲人Clark Holdsworth博士是LetPub视频公开课的常驻专家,过往收到过数千封来自各个研究领域的审稿回复信,他将根据这些经验在线及时解答您的各种疑问,同时带您回顾整个2022年学术出版行业变化,以及新一年还会开辟哪些新的可能性。

届时将向所有与会者提供参与证书,赶快报名参加吧!

讲座主题:如何回应SCI期刊审稿人?

讲座时间20221220日周二晚九点 

讲座内容

回复审稿人时的语气问题。
遇到无法解决的Comments该怎么办?
如何应对含糊其辞或充满敌意的审稿人?
深入讨论与会者的具体咨询实例。


立即报名

主讲人简介


clark.jpg

Clark Holdsworth 博士

讲师简介:Clark Holdsworth Accdon-LetPub科研交流经理,主要负责LetPub的作者教育和学术推广工作。LetPub每年与作者和期刊进行数千次互动,Holdsworth博士和Learning Nexus Team将这些经验筛选、整理成为对作者和期刊编辑直观有效的经验。

如果您在此方面也有疑惑,快在直播开始前在线报名吧!

国际期刊和出版社推荐LetPub编辑服务

QQ图片20190611152856.png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Video Abstract|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367985.html

上一篇:论文有多名作者时,如何高效合作?
下一篇:如何充分利用同行评审意见,提升论文质量?
收藏 IP: 101.80.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