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p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ngping

博文

博文首发:为歌曲大赛助兴 精选

已有 10211 次阅读 2014-1-14 20: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以前一直潜水,没冒过泡。前几天看到歌曲大赛,稍有心动,直到11号发现参赛的人不多,决定注册,也参乎一下。注册时才发现还要审核,好在是48小时内有结果,心想最晚13号就可以上传歌曲了。结果今天下午才审核通过,看来什么事还是要留有余地呀。

   好了,言归正传,看了第一期中国好歌曲就被霍尊的卷珠帘震撼到了。前几天发现唱吧已经有人在唱了,于是开始跟着学唱,这才发现这首歌有太多的声音技巧在里面,对我这么一个业余组的,着实有些难度。但唱歌吗,就是娱乐,只要自己高兴就行了,虽然过了参赛日期,还是发上来,算是为歌曲大赛助兴。

 

卷珠帘  卷珠帘.mp3

 

这种转音的歌自己很不擅长,发音不出来呀,再发一首自己擅长的也是喜欢的歌。

 

草原之上  草原之上.mp3

 



科学网好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27840-759134.html


下一篇:歌曲大赛参与奖品今天到手了,得瑟一下
收藏 IP: 60.10.184.*| 热度|

11 孙平 罗帆 王荣林 曾庆平 徐晓 王锟 陆俊茜 李汝资 徐耀 陈安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