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缶已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dream

博文

获得许多荣誉的青年学者,为啥只有一篇论文?

已有 4841 次阅读 2015-10-22 15:4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外朋友要我邀请个某方面的专家,去给他们开个讲座。

之前我自己人肉到一个牛人,简历明确表示:“第一作者Trans十几篇”,就这一条清晰明确,足够了,牛人的可靠保障!但可惜牛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有意思的是牛人也人肉了我,亲切地告诉我,彼此是同龄人。

有个同行给我推荐了个青年学术明星,三十出头就是正教授。我人肉了一下先。显示文章很多,但不知为什么,其中仅有一篇引用不为0的第一作者SCI,应该是该学者博士期间发表的。(我用Scopus作者预览,按引用次数排序)这就无法评估判断了。恕不敢轻易邀请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429-930097.html

上一篇:忽然发现学术界象江湖,象武林,非常象!
下一篇:学术不端,赤果果的犯罪!
收藏 IP: 60.165.47.*| 热度|

4 徐志刚 蔡小宁 杨正瓴 王毅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