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视听夹带对高血压的影响

已有 1053 次阅读 2023-4-17 04:4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视听夹带对高血压的影响

高血压是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用于治疗的药物主要通过引起血管扩张或降低交感神经兴奋起作用。这些药物产生了无数令人不安的副作用。联合各种高血压药物可使收缩压平均降低18分,舒张压平均降低12分,但是明显增加药物相关的副作用。生活方式的改变,特别是饮食的改善,使收缩压降低5 mmHg,舒张压降低2 mmHg。大多数单一高血压药物使收缩压降低11 mmHg,舒张压降低8.5 mmHg。

在视听夹带生产企业网站介绍了一项为期8周的研究,28名受试者都接受了“安慰剂”,亚δ频率(0.5-1 Hz)刺激一个月,随后接受了一个月的α频率(7.8-10 Hz)刺激。研究期间,所有参与者都在服用高血压药物。每周记录血压测量值。亚德尔塔视听夹带对降低收缩压20 mmHg(166-146)和舒张压15 mmHg(96-81)的血压有显著效果,参与者还显示,在研究的第五周,收缩压意外显著增加了14 mmHg(146-160),而舒张压则增加了7 mmHg(81-88)。由于焦虑和抑郁基本上没有变化,这种异常的血压升高可能表明一种公认的条件反应,即白大衣综合征,即他们根据新奇的(状态激发)体验来升高血压。这项实验结果表明,亚德尔塔刺激比联合使用高血压药物更能降低高血压。阿尔法视听夹带 不如亚德尔塔那么有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84490.html

上一篇:视听夹带和营养补充治疗纤维肌痛综合征
下一篇:重复性视听刺激对骨骼运动和血管运动的影响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