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补充剂改善睡眠障碍的方法

已有 1380 次阅读 2023-4-15 23:2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补充剂改善睡眠障碍的方法

圣约翰草的作用是增加大脑中的血清素。血清素对大脑有镇静作用,并进一步分解为褪黑激素,这是一种重要的神经递质,可以让你睡个好觉。血清素在大多数药品和健康食品商店都有售,通常以5HTP的形式出售。对一些人来说,它会与肠道中的血清素受体结合,并会导致严重腹泻。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停止使用。

γ-氨基丁酸。GABA能增强重要的δ(睡眠)脑电波。然而,长期的压力,尤其是儿童时期的压力,会使杏仁核(情绪和恐惧中心)的GABA受体脱落。因此,一个有GABA问题的人总是兴奋不已,无法找到深度放松。

色氨酸是血清素的前体。散养动物体内的色氨酸含量很高(草中的色氨素含量很高)。色氨酸在治疗抑郁症和失眠方面非常受欢迎。色氨酸于1989年被正式禁止。研究表明,最初剂量为1-10克的色氨酸是可以的,随后的剂量要小得多,有助于改善睡眠和维持睡眠。色氨酸的缺点是肠道中有血清素受体,有些人对色氨酸也有反应。这些患者在服用色氨酸后出现严重腹泻。

肌醇有时被称为维生素B8。它对那些食物甲基化程度不高的人很有帮助。甲基化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生物化学过程,对你身体几乎所有系统的最佳功能至关重要。它持续发生,因为它有助于修复DNA,控制同型半胱氨酸(一种会损伤血管的不健康化合物),并有助于回收排毒所需的分子。它在提振情绪、减少焦虑和改善睡眠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褪黑激素是血清素的一种进一步加工形式,对睡眠至关重要。它可以以药丸的形式服用,也可以口服,并通过口腔粘膜(口腔中的皮肤)吸收。一种形式是否比另一种更好尚不清楚,但它确实有助于睡眠。Jamieson品牌有一款由两部分组成的10mg片剂,一部分为快速释放,另一部分为定时释放。这项技术将帮助一个人入睡并保持睡眠。

褪黑激素的不利因素有人每晚服用5到10毫克褪黑激素,没有任何不良副作用。然而,许多人每天的耐受量不能超过1到2毫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84391.html

上一篇:视听夹带设备联合大脑颅电刺激的感觉
下一篇:视听夹带和营养补充治疗纤维肌痛综合征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1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