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大脑游戏的健康指数

已有 1203 次阅读 2023-3-30 03:3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脑游戏的健康指数

大脑游戏的健康指数简称大脑健康指数,是衡量在各种认知技能和整体上的表现。大脑健康指数是一个累积分数的比较指标,用来对比玩者和其他人的得分。这类似于智商计算背后的统计分析。通过查看自己的大脑健康指数,并通过访问仪表板来查看比较结果。

每次玩脑力游戏时,我们的分数都会被保存下来。这个分数是基于关于我们认知能力的两个基本因素,即我们的反应速度和准确度。我们可以将此与智商分数进行比较。大脑健康指数衡量我们在不同认知领域与其他大脑训练游戏用户相比的表现,通过“比较自己”进行比较。

大脑训练游戏适用于所有设备,因此无需应用程序随时启动大脑训练。大脑训练游戏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可用。这意味着可以随时随地开始大脑训练。不需要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任何软件。大脑训练游戏将自动在浏览器上运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82314.html

上一篇:儿童运动技能和学习能力发展(2)
下一篇:大脑训练游戏至关重要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