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大脑神经元生物反馈技术

已有 1469 次阅读 2023-2-6 01:2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脑神经元生物反馈技术

大脑神经元生物反馈技术以灵活的胶带形式记录大脑的生物节律,并使用特殊的软件允许使用生物反馈技术进行心理情感矫正。神经生物反馈方法的目的是培养一个人快速、直观和无副作用的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技能。

大脑神经元生物反馈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心理学和现代认知行为心理治疗,进行Alpha和/或Beta脑电波训练,以提高注意力和放松。治疗或生物反馈是一种难以区分的现代认知恢复方法,基于人在反馈存在时自由改变EGE生理参数的能力原理。脑电图生物管理对于提高注意力水平和控制情绪觉醒是必要的。生物反馈移动插件使神经生物反馈来监控主大脑的节奏,并将活动可视化为视频或音乐背景管理的游乐场。BOS方法培训允许您学习冥想、快速入睡或通过嵌入智能手机插件方法集中注意力,获取统计数据、新水平和成就。

主要优点:

大脑工作的游戏可视化;

控制和控制大脑的生物节律;

学习自我调节能力。

采用创新的神经接口,可以注册神经接口市场上最优质的专业脑电图。设备放大并数字化接收到的信号,并通过蓝牙协议将其传输到移动电话插件。

每次测试的总成功情况显示为游戏情况。例如,有了良好的放松,背景声音会变得更安静。该任务试图在给定范围内实现并保持完全成功。

打开设备,将其安装在手机上,运行神经生物反馈插件。登录并选择所需的设备。注册后,建议选择类别和方法。方法说明向用户提供了关于未来培训主题、建议的培训持续时间以及取得积极结果所需的行动的完整信息。该方法还包含可用游戏的列表及其描述。

选择方法后,从可用计数中选择游戏。如果游戏未安装在移动设备上,将在Play Market打开跳转链接。如果游戏已设置,则会切换到传感器的搜索和方向。

程序搜索设备并开始信号注册。如果成功找到BrainBit,将检查电极的质量。如果没有皮肤接触,建议使用电极。当接触安全时,用户可以继续并切换到游戏。

在游戏期间,插件将收集大脑活动数据,并通过激励用户实现训练目标来改变游戏情况。

课程结束时,用户可以获得统计数据和培训结果。

神经生物反馈方法旨在预防和排除以下精神情绪障碍:

多动症;

儿童的攻击性、冲动性、注意力和适应问题;

阅读障碍、书写障碍(写作过程失败)和阅读障碍(无法学习算术);

恐惧症和社交孤立;

阿斯伯格综合征、攻击性、神经病变和抽动秽语综合征的发展;

失眠、抑郁、偏头痛和慢性头痛;

对于健康人来说,课程有助于:

改善心理状态;

减轻压力和慢性疲劳;

神经反馈Qeeg、神经反馈、压力、技术

科技进步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舒适,而且给我们的大脑和整个身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正在应对压力,提高我们的应变能力。

硬件和软件多媒体复合体,用于使用虚拟现实技术远程控制患者康复。

这种现代压力解决方案之一是神经反馈技术,它可以训练我们的大脑更有效地利用放松和集中的机制。

如果这项技术首先是在专业脑电图的基础上实现的,并且需要专业知识,随着神经小工具的出现,神经反馈几乎可以提供给任何对维护大脑健康感兴趣的人。

它是一种现代的无线神经递质,由一条用干电极伸出的柔性条制成,嵌入电子器件和薄膜蓄能器中。使用专利的电极干燥器,带有金色触点,提供最高质量的脑电图信号。两个电极在头部的弧中,两个在安静中。这种方法允许您轻松简单地记录与任务集相对应的脑电图。无线神经管理(EYE-BS)的这一创新发展与经典和科学证明的方法相结合。神经生物反馈专为社会保护专业人员、普通和特殊(矫正)教育而设计。全世界的心理学家、神经心理学家、运动医学教师以及医生成功应用神经反馈技术,应用于:

支持和发展认知技能;

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神经矫正;

预防成瘾性疾病的依赖概况;

纠正身心障碍;纠正自闭症谱系障碍

预防焦虑症、失眠和抑郁症;

心身疾病的矫正;

预防不同来源的头痛;

学习高峰或最佳生产力;

脑外伤和中风后的恢复;

慢性疲劳综合征的预防;

减少恐慌发作的次数和表达。

全球卫生和社会保护领域的最大组织(世界卫生组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针对不同专家的国家建议)建议使用数据技术。

交互式神经训练程序包含多种现代游戏,允许客户根据教学的需求,使用自己的音乐和视频文件和使用任何照片和幻灯片。心理情绪矫正的结果:

提高学校和学生的教学效率;

健康人的智力活动、创造力和准确性在压力或及时性方面都在增加;

刷新阅读、拼写和执行算术运算(如笔画后);

精神状态正在改善。

可视化方法和相应的游戏方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5004.html

上一篇:一项关于数字化人的实践
下一篇:神经生物反馈培训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