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纳美福心智训练

已有 870 次阅读 2023-1-29 04:0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纳美福心智训练

心智指一系列认知能力,包括头脑聪明、才智、智慧、脑力和神志。心智是人们的心理与智能的表现,对人的生存发展起到重要影响。

大脑研究是一个巨大的科学实验领域,进展速度惊人。我们不断跟进这方面的新进展,学习适宜的实用新技术,促进有关心理生理调节和应用生物反馈自我调节技术的应用,以改善健康和职业成就。

纳美福心智训练的特点是整合了来自欧美多个国家和多个领域的应用神经科学、心理生理学、心理康复和多媒体的高效的计算机应用新技术。每项技术都具有坚实的科学研究支撑。作为教育、培训和康复方面的补充技术解决方案,训练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创造生动趣闻环境,注重理论与实践的关联,提高注意力、认知能力、心理平衡和社交能力。

纳美福心智训练的目的是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教育培训和咨询。通过使用我们独特的系统(包括大脑/身体-计算机接口+心智训练软件)获得更快、更好的结果

我们通过使用先进的大脑/身体与计算机接口技术,为参与者的表现和进步提供了精准测量、定量分析、横向和纵向比较。在每次训练结束时,客户会自我意识到自己的生理状况与特定的情况,根据每次训练结果制定有效的自我调节策略,以减少症状或提高绩效。在完成一个训练阶段后,提供定量的数据和报告。

我们为从事心理咨询和训练的专业人士,提供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培训,精准了解客户情况的能力和根据客户的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的能力。使专业人员为他们的看客户提供更准确可靠的技术服务,制定更有效的教育/培训/治疗策略。

纳美福心智训练解决方案的一些好处包括:

Ÿ   根据数据化的心理生理学证据,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状况;

Ÿ   提高专业程序的效率和效力;

Ÿ   在有趣味的环境中创造生动有效的训练模式,提高客户参与度;

Ÿ   精准定量的检测结果、训练绩效和进度报告,向客户展示卓越的专业能力;

Ÿ   节省规划方案和性能报告的大量时间,提高业者的工作效率;

Ÿ   促进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造福于文化/社会和环境;

纳美福心智训练在需要帮助的人与各自领域的专业人士或专家之间架起坚实的桥梁。我们为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言语和听力病理学、职业治疗、物理治疗、行为研究人员、精神病学、神经学和职业健康的顾问、专业人员和专家提供应用神经科学以及认知和心理生理学教育/培训/治疗/研究程序方面的咨询、培训和继续教育,适用于:

心智训练被广泛应用于放松与冥想、提高运动成绩和工作业绩、加速学习、催眠。医生和心理学家用于脑损伤和损伤、创伤后应激、头痛和偏头痛、慢性疼痛和纤维肌痛、抑郁与焦虑、失眠、戒断症状、高血压、老年痴呆症、颞下颌关节综合征与口腔治疗、多发性硬化症和其他疾。还被广泛应用于注意力缺陷多动症、自闭症和特殊需求。

教育:各级学校和特殊儿童教育机构(如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神经发育迟缓、自闭症等);

体育运动:竞技运动员、私人教练、业余体育运动爱好者;

咨询师:压力管理、愤怒管理、夫妻/婚姻、学术、药物滥用…;

临床:神经科医生、精神科医生、心理科医生、心理咨询师;语言和听力治疗师、职业治疗师、物理治疗师;

研究机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实验室、神经营销和消费者行为研究机构;

航空/交通:飞行员、驾驶员;

其它:工业、职业健康、工业/组织、消费者行为研究、认知神经科学、法医学、军事、行政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3897.html

上一篇:视听夹带技术的效果
下一篇:瑜伽的脑电图和生物反馈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