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生物反馈和脑刺激仪器方法培训

已有 916 次阅读 2023-1-27 13:3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生物反馈和脑刺激仪器方法培训

哪些专业人员正在接受生物技术和非创新小鼠刺激方面的培训?

   在工作中最常应用生物反馈和非侵入性脑刺激的专业人员通常是心理学家、心理治疗师、言语治疗师、特殊教育者、康复者、工效治疗师、,一些神经学家和医生也在实践中使用非常规方法。很明显,这些专家应用生物反馈方法时,必须满足他们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与他们合作的客户。对所有这些专业团体的客户应用相同的培训和相同的生物反馈/刺激方法是不正确的。

为什么有不同的生物技术方法和设备,为什么专家有预先准备和信息?

   大多数初次接触生物反馈的专家都认为这是一种方法和一种设备。事实上,生物反馈或生物反馈(B.O.V.)是一组应用心理生理学的仪器方法的共同名称,其允许人学习识别和影响他们的无意识生理过程,以改善他们的健康和/或工作能力。通过传感器,电子放大设备和专门的软件实时提供有关无意识生理过程变化的信息,从而提高了人们对这些变化的注意力,并学会了有意识地影响他们。

   生物反馈方法测量骨骼肌张力、皮肤出汗、心脏和呼吸节律、血液供应和大脑电活动以及其他参数的变化,与压力和焦虑水平、注意力集中以及身体活动和放松之间的平衡(能量消耗和能量恢复过程之间的比率)有关。每个生物反馈参数都揭示了人类心理生理学的不同方面,因此有其最合适的应用和局限性。因此,专家必须做好准备,能够应用最合适的生物反馈方法来与特定客户合作。

   示例:言语治疗师经常对儿童进行呼吸练习,因此,使用呼吸生物反馈设备进行呼吸训练是他们工作中的一个有用工具,这将游戏元素带入枯燥的呼吸练习中。另一方面,对于与惊恐发作、焦虑和压力障碍患者合作的心理治疗师来说,最合适的仪器方法是心理放松系统和KGB生物反馈仪器和软件,借助于此,对治疗师提交的刺激和问题的压力反应进行测量和训练。很明显,对于慢性肌肉疼痛患者、中风后肌肉痉挛患者和SCD儿童,用于测量和训练肌肉张力的EMG生物反馈装置是最合适的工作方法。

培训类型、时间和价格:

根据您的专业和与您合作的客户,我们将为您提供以下两组培训和合适的设备:

1.生物反馈的机械方法培训。

持续时间:一天(或根据专家工作的具体情况、所需的生物反馈类型以及仅考虑一种或多种生物反馈方法和设备的需要,与参与者一起指定)。

培训提供了关于所有生物反馈方法应用的良好的一般文化和信息,最适合参与者的专业领域。培训包括我们在德国和波兰接受的理论和实践培训,以及来自美国的领先生物反馈专家的最新发展。提供了许多其他信息,供参考、自我培训、练习和参考。

2.非侵入性脑刺激的设备方法训练:具有心理放松系统的大脑活动的视听沉浸(AVU),用电子设备进行颅电刺激(KES)或用弱直流脑刺激器(tDCS)进行微极化。

持续时间:半天(或根据专家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只需考虑一种或所有上述神经刺激方法和装置的需要,由参与者指定).

培训内容包括所列脑刺激方法的理论和实践、其在治疗应激性和神经性疾病患者中的应用、患者的信息和准备、,根据症状、副作用和预防措施选择适当的方案;神经技术影响的神经生理机制。培训内容包括我们在德国和加拿大接受的理论和实践培训,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大脑刺激领域领先专家的最新发展。提供了许多额外的信息供参考、自我培训和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3662.html

上一篇:生物反馈学习笔记
下一篇:关于生物反馈的应用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