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心理游戏和个人发展

已有 912 次阅读 2023-1-27 13:0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心理游戏和个人发展

个人发展是对个人成长的自觉追求和承诺,扩大自我意识、知识和提高个人技能,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也是自己能做的最好的投资。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速增长的世界,而且速度越来越快,许多人现在对他们所经历的生活感到不同步、迷失、困惑和幻灭。

我们都有选择,一旦明白了如何在生活中做出小的持续改变,就可以开始改善心理韧性、身体力量、情感健康、人际关系和财务状况。

当关注个人发展时,可以开始学习是什么让自己成功,找到自己的“原因”,确定什么对自己真正重要,然后制定一个积极的策略来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些技能包括头脑、身体和精神。个人发展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自我实现的人——这样你就可以有意识地生活,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获得成就,并在生活中拥有真正的幸福。

进行个人发展的好处包括:

知道你是谁,知道你真正想要什么。

对你的人生道路有一个清晰的愿景。

控制你生活中的因果关系。

负责你的个人和职业生活。

有能力吸引你完美的生活伴侣。

拥有理解和治愈自己的能力。

能够运用你的直觉。

了解如何在生活中故意使用吸引力法则。

能够表达感激之情,热爱自己的生活。

心理游戏和视听刺激用户的证言

“这是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就像突然生活在另一个世界。各种颜色和图形的游戏。人们想象着过去最美好的事情和美好的回忆出现了。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完全放松的感觉。人们可以玩这些颜色,看看它们是如何变化的。人们可以看到红点,然后突然看到各种圆圈。音乐真的很配,激发了一个人的幻想。”

“一个人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里:自由,什么都不想,快乐。科罗斯和各种形式向我走来,难以形容,非常奇妙。”

“我感觉很轻,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一切都那么美好。”

“起初我很难放松,因为一切都在眨眼;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各种颜色和形式的圆圈、螺旋和波浪。这是一种非常温暖、愉快的感觉。这种感觉传遍了我的全身。最后,我感觉自己好像在深水中轻轻漂浮。”

“太好了!就像做梦一样。绝对放松。”

“我感觉自己身处另一个世界,我的眼睛完全睁开了。这很放松。”

“飞到外太空。一个旋转木马朝我走来……我是一个球体,各种各样的形状形成……我感觉就像一个火车快速通过的车站。我回到太空,伴随着星星,我回到了地球。”

“一开始,我透过眼镜看到的灯光很烦人,但后来,奇怪的是,我发现它们很鼓舞人心。我开始做很多梦。一切都是最令人愉快和安慰的。我想念有一条毯子。”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我决定飞行。我飞越了丛林,然后飞越了大海。我像鹰一样自由;然后穿过云层,越来越远,直到我再次来到大海。有时我飞得很快,有时更慢。我像鸟儿一样自由。”

“……在第二部分,它变得非常愉快,接近尾声,就像睡觉一样。我现在完全放松了,我感到舒适和温暖……”

“这就是我想象的太空之旅!完全难以置信,令人兴奋,平静,让人着迷。事实上,只有一种颜色是令人惊讶的;我看到太多了!”

“起初,闪烁的灯光会分散注意力,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它们对我‘沉浸在音乐中有很大帮助。我经历了一种极大的解脱和幸福感,就像我在恋爱一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3655.html

上一篇:整合了视听刺激的心理游戏
下一篇:人类与动物健康笔记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1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