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什么是大脑训练游戏?

已有 1023 次阅读 2023-1-19 09:3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什么是大脑训练游戏?

大脑训练游戏是一个基于游戏的在线大脑训练计划。大脑训练游戏专注于改善认知功能,包括你的记忆力、注意力、感知力、逻辑推理和思维速度。全世界有超过30万人选择了大脑训练游戏来训练和改善他们的大脑。根据实际研究,我继续为该程序添加新功能和游戏,不断增加新功能和游戏,以防止大脑变得懒惰或无聊。

大脑训练认知功能

为什么人们要和大脑训练游戏一起训练?首先,这很有趣!它不仅可以增强大脑功能,而且大脑训练游戏也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大脑训练游戏吸引了许多具有各种动机的人来训练他们的大脑。以下是实际使用者的需求:

“我想保持头脑清醒”

“我需要为教育和娱乐而游戏——这些游戏让我的大脑保持活跃”

“我努力保持谈话的焦点”

“我的记忆力正在成为一个挑战。”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难记住地方和名字”

“我脑部受伤,每天的脑部锻炼对我的精神力量很重要”

“我训练是因为我接受了影响大脑和记忆的化疗”

“我担心我的记忆力。我读到大脑训练可以避免早发性痴呆症的影响。”

“脑力训练有助于我从两次中风中恢复过来。”

“我患有多发性硬化症。我希望大脑训练有助于减缓我脑细胞的萎缩。”

“我服用了很多减缓认知功能的药物。”

大脑训练游戏为成年人和每个年龄段的人提供有趣的大脑游戏。如果想训练大脑或者只是为了好玩而玩游戏,应该试试大脑训练游戏。

大脑训练游戏的好处是什么?

研究表明,每天十分钟的脑力训练足以刺激认知。更重要的是,一些人在短短三周内就感受到了积极的影响,已经注意到感觉更加警觉,健忘程度降低,注意力水平提高。训练的进度将显示在大脑训练游戏数据仪表板上。

脑力劳动者十分钟脑力训练

游戏是如何运作的?

这些游戏很容易学。大多数练习都来自于成熟的心理学研究。每一个脑力游戏都包含一个简短的教程,其中包含如何玩的分步说明。脑力游戏具有各种难度级别,分数会随进度而变化。

我的分数是如何计算的?

训练的分数基于认知能力的两个基本因素——速度和准确性。所有的大脑游戏都能适应您的能力,提供个性化的挑战。无论是快还是慢,游戏都会根据当前的能力进行调整。大脑训练游戏是任何技能级别的正确挑战。

什么是大脑健康指数?

大脑健康指数是一个比较指标,用来对比你和其他人的得分。这类似于智商计算背后的统计分析。你的大脑健康指数是衡量你在各种认知技能和整体上的表现。通过查看自己的大脑健康指数,并通过访问仪表板来查看比较结果。

大脑训练游戏适用于所有设备,因此无需应用程序随时启动大脑训练。大脑训练游戏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可用。这意味着可以随时随地开始大脑训练。不需要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任何软件。大脑训练游戏将自动在浏览器上运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2571.html

上一篇:使用大脑训练游戏进行脑力锻炼的益处
下一篇:集中精力预防痴呆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