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大脑训练游戏的工作原理和背后的科学

已有 1249 次阅读 2023-1-17 12:1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脑训练游戏的工作原理和背后的科学

大脑训练游戏是一个基于游戏的在线大脑训练计划。大脑训练游戏专注于改善认知功能,包括记忆力、注意力、感知力、逻辑推理和思维速度。全世界有超过30万人选择了大脑训练游戏来训练和改善他们的大脑。根据实际研究,不断。我们不断增加新功能和游戏内容,以防止大脑变得懒惰或无聊。

大脑训练认知功能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用大脑训练游戏?

首先,这很有趣!它不仅可以增强大脑功能,而且大脑训练游戏也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大脑训练游戏吸引了许多具有各种动机的人来训练他们的大脑。以下是实际用户的心声:

“我想保持头脑清醒”

“我需要为教育和娱乐而游戏——这些游戏让我的大脑保持活跃”

“我努力保持谈话的焦点”

“我的记忆力正在成为一个挑战。”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难记住地方和名字”

“我脑部受伤,每天的脑部锻炼对我的精神力量很重要”

“我训练是因为我接受了影响大脑和记忆的化疗”

“我担心我的记忆力。我读到大脑训练可以避免早发性痴呆症的影响。”

“脑力训练有助于我从两次中风中恢复过来。”

“我患有多发性硬化症。我希望大脑训练有助于减缓我脑细胞的萎缩。”

“我服用了很多减缓认知功能的药物。”

为成年人和每个年龄段的人提供有趣的大脑游戏。大脑训练游戏的好处是,有研究表明,每天十分钟的脑力训练足以刺激认知。更重要的是,一些人在短短三周内就感受到了积极的影响。用户已经注意到感觉更加警觉,健忘程度降低,注意力水平提高。您的进度将显示在大脑训练游戏数据仪表板上。

这些游戏很容易学。大多数练习都来自于成熟的心理学研究。每一个脑力游戏都包含一个简短的教程,其中包含如何玩的分步说明。我们的脑力游戏具有各种难度级别,您的分数会随玩游戏的进度而变化。

游戏分数基于认知能力的两个基本因素——速度和准确性。所有的大脑游戏都能适应使用者的能力,提供个性化的挑战。无论是快还是慢,游戏都会根据使用者当前的能力进行调整。大脑训练游戏是任何技能级别的正确挑战。

什么是大脑健康指数?

大脑健康指数是一个比较指标,用来对比自己和其他人的得分。这类似于智商计算背后的统计分析。大脑健康指数是衡量使用者在各种认知技能和整体上的表现。可以查看大脑健康指数,并通过访问仪表板来查看比较结果。

背后的科学

大脑训练游戏通过有趣的游戏挑战大脑,增强大脑。使用大脑训练游戏不必具备运动员的技能来训练大脑。大脑训练游戏不仅有好处,而且很有趣。使用者甚至在不知不觉中实现了正在训练自己的注意力、记忆力和处理速度。此外,所有游戏都在一个干净、柔软、多彩的界面上进行,提供了愉快的用户体验。

我们的大脑很像肌肉。神经有可塑性。科学家最近发现,大脑可以通过独特的方式进行改变。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大脑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糟。然而,我们现在意识到,我们的大脑可以通过创建新的神经连接来改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神经可塑性,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生活在一个游戏超级智能的时代。它们可以在设计时考虑到特定的结果。大脑训练游戏使用神经科学,提供一系列活动、谜题和大脑游戏帮助建立和保持认知能力。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乔·韦尔吉斯博士和他的同事们指出,每周进行四次精神刺激活动会增加你在年老时保持认知敏锐的几率,高达75%。《美国老年医学学会杂志》上的一项大型研究表明,认知训练可以提高推理和信息处理速度。最重要的是,这些影响可以持续长达10年。

研究揭示大脑训练的新的强大益处研究结果表明,玩家可以:强工作记忆、提高注意力技能延迟性痴呆抑郁症的控制

大脑训练游戏通过与该领域的多所知名大学密切合作,利用这一研究机构提供尽可能具有影响力的大脑游戏。这些不仅对成年人来说是有趣的脑力游戏,对所有年龄段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大脑训练游戏来自研究项目。许多科研研究使用大脑训练游戏作为其培训平台,其中包括:

阿姆斯特丹大学标志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R.K.Ridderinkof教授)——通过大脑训练,你能更快地从中风中恢复吗?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J.Murre教授)-老年人大脑训练的最佳方案是什么?

荷兰布雷达应用科学大学(D Jansen博士)-大脑训练游戏的生物识别效果。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V.Goghari博士)-大脑训练的现实效果是什么?

荷兰莱顿大学标志荷兰莱顿本科(G.Band博士)-50岁以上年龄段的大脑训练效果。

基于计算机的大脑训练比传统的纸笔游戏要好。我们的思维游戏较少劳动密集,更具互动性,旨在提高特定的思维能力。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体验到这些好处。无论你想训练以获得更好的工作表现、更好的学习成绩、更好的心理健康,更提高认知能力,大脑训练游戏都适合每个人。该程序会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因此在认知能力的各个层面都具有挑战性、回报性和趣味性。但大脑训练游戏最棒的地方是,可以提高自己,并从中获得乐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2321.html

上一篇:有关大脑的几个事实之二
下一篇:什么是似曾相识?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