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自闭症儿童治疗参考模式

已有 1243 次阅读 2022-4-19 04:0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自闭症儿童治疗参考模式

Monz等人系统介绍了美国自闭症儿童的治疗模式。他们在2017年9月/10月完成了两份在线问卷(非药物治疗、孤独症影响测量)。主要观察指标是过去12个月护理者报告的治疗类型和强度(行为、发展/关系、言语和语言、职业、心理、“其他”;父母/护理者培训)。主要的解释变量是地理位置和医疗覆盖类型。他们使用回归分析研究了治疗类型/强度与地理(大都会/非大都会)或覆盖范围(医疗补助与雇主私人保险)之间的关系。照顾者(n=5,122)主要是母亲(92.1%),平均年龄为39.0+7.3岁。平均儿童年龄为9.1+3.9岁;大多数为男性(80.0%)。几乎所有儿童都接受了至少一次干预(96.0%)。80%的患者接受了言语和语言或职业疗法,52.0%的患者同时接受了这两种疗法。行为治疗和言语和语言在大都市地区比在非大都市地区更为频繁和强烈。在医疗覆盖率和干预频率或强度之间没有一致的显著联系。44.8%的人报告说,至少有一个障碍,如“等待名单”和“无保险”。他们观察到大都会和非大都会地区之间的差异,没有发现私人保险和医疗补助之间的显著差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34544.html

上一篇:脂多糖与人类自身免疫有关
下一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与原发性干燥综合征相关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