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gshu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mingshuo

博文

2022 一月初雪

已有 2190 次阅读 2022-2-14 05:25 |个人分类:诗词|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2022  一月初雪


    雪徑人迹浅,

    枝梳鸟啼远。

    轮回有四季,

    天道本自然。

 

(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晚,去得也快。最后一张摄于2019年,那时行人道边还有两棵树,后来因为虫害先后被伐掉了,想着补种银杏,秋天应该是很好看的。前面小园里有一株从桃核育出来的桃树苗,当年全埋在雪里,今年已经快有一人高,春天应该会开花,不过大概率会被鹿先吃掉,由它去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2290-1325177.html

上一篇:"rua"字来了
下一篇:春 清明
收藏 IP: 99.69.84.*| 热度|

4 孙颉 李学宽 姚卫建 杜占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