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学校邮箱又抽风

已有 3390 次阅读 2015-5-2 20:41 |个人分类:柴米油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在是忍不住上来吐槽。

上周几封比较重要的工作邮件发出去,一直没回音。我还纳闷,完全不像对方的作风。今天找个机会问了问,结果人家压根没收到。而我这里显示明明成功发送。哎,都不知道我为这个学校的破邮箱浪费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它耽误了我多少事情。这个抽风的邮箱,我都无语了。幸好现在代理又可以上gmail了。

学校现在注意品牌建设了,让我们要用institutional account,建wiki page等推广机构身份。但我总想说,推广前,请把一些重要文件和通知里面的拼写错误和格式问题修改了再说,且不说审美,起码让读者看起来愉悦一点。工作邮箱经常丢邮件,垃圾邮件倒是一封不漏地给我收进来。还出现过工作人员在没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就擅自进入我的邮箱,我说你怎么不问我就进我的邮箱,工作人员还觉得我是个蛇精病。我常有彻底不用它的念想。

怀念nus的邮箱,话说我可以申请个alumni邮箱,那都比这个强。但要用alumni邮箱,一定会有人觉得我就是恋校狂,再不然就有显摆癖。

咋那么简单个事情会变得那么复杂呢?

吐槽完毕,回归写作。吐个槽浪费我十分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886931.html

上一篇:地震、环保、广告和科学家
下一篇:絮叨,絮叨,絮絮叨叨
收藏 IP: 183.63.159.*| 热度|

6 罗汉江 曹聪 赵美娣 张其威 徐晓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