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言多必失

已有 2587 次阅读 2014-9-8 23:18 |个人分类:吾省吾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晚和一个朋友说起个论文写作的事情,让她搜我的博文自己看,她说搜到了但打不开阿!我奇怪,发现百度显示我在科学网的网页被篡改,唉,好像俺真的死掉了。

想来可能是下午在前一篇博文一时兴起多说了几句不该说的话。删掉了。其实无恶意,就是觉得很好的例子说明博文讨论的相关问题。可能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向无意冒犯了的读者和编辑mm道个歉。把相关内容删掉了。任何问题讨论冒犯了别人都不合适,这是俺把相关内容删除的理由。

明天开学,开始更忙碌的日子。

【月圆之夜俺死了一次,本校开学之日死而复生。明天进课堂,希望本学期能有只言半语对三五个学生产生影响,做一个理性思考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826031.html

上一篇:综述、谴责、教育
下一篇:为什么我又死掉了?
收藏 IP: 183.63.159.*|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