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管理数字化:胡志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ronghu 城市水务系统集成:模拟仿真,性能评估,数字孪生

博文

GL环境“污水工艺建模”高级课程:厌氧消化工艺

已有 1765 次阅读 2021-6-10 04:02 |个人分类:污水处理工艺建模|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课程主办

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承办

浙江基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极端降雨事件,城市化,人口增长给“现代城市污水管理”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传统的理念和方法越来越难以应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将传统的给排水,市政,环境与新兴的数字化和智慧化理念与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方法提供了一种非常有前景的解决方案。要使用这样一种解决方案则需要重构我们的知识体系,GL环境及其合作伙伴的系列培训课程就是这方面的尝试与探索。


城市污水处理厂是“现代城市污水管理”的主要物理基础设施。随着污水处理标准的不断提高,目标多样化(从出流污染物碳,氮,磷的达标到要求资源化,碳中和的目标),污水处理工艺变得越来越复杂,传统的经验方法,试验方法已经难以满足污水处理厂规划,设计,提标改造,稳定达标与节能降耗的运行管理以及新工艺研发的要求。基于数学模型的模拟仿真与传统经验相结合的“污水工艺模拟仿真技术和方法”已经成为非常有效和强有力的工具,在北美,欧洲,南非,澳大利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为了满足国内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稳定达标,节能降耗及碳中和方面的工艺优化设计,工艺优化运行及面向未来的创新工艺研发中对“污水工艺模拟仿真技术”的需求,GL环境及其合作伙伴在2020年7月开始了系列培训课程。在7,8,9,10月成功举办了“污水工艺模型应用”和“污水工艺模型建模”二大主题的课程。从2021年4月开始我们将继续举办“污水工艺模型及应用”系列的培训课程4月,5月分别成功举办了“氧化沟工艺模拟仿真”和“生物膜工艺模拟仿真”高级课程。我们将在2021年6月23日(北京时间周三)举办“污泥厌氧消化工艺模拟仿真”高级课程。计划7月份举办“城市CSO处理工艺与模拟”高级课程。

image.png

课程安排


课程目标通过熟悉GPS-X建模软件,厌氧消化工艺建模介绍和示范,掌握如何建立厌氧消化工艺模型设置,模型输入参数控制设置,模型结果的图表设置方法及模型模拟应用。


课程大纲:

“厌氧消化工艺”高级课程将包括以下内容:

· 熟悉GPS-X建模软件,

· 厌氧消化工艺特征概述,

· 厌氧消化工艺建模方法,

· 厌氧消化工艺建模示范,

· 厌氧消化工艺模拟案例。


课程时间: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3日(周三),晚上8:30-10:45

 

授课方式:

通过钉钉平台直播互动,以PPT演讲,示范和在线答疑的方式进行。

课程报名及付费


每人499元人民币。扫描二维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即视为报名成功

image.png

联系人:

Wendy:手机号(微信号)13567056349


image.png

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GL环境及其在中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合作伙伴是“城市水务系统规划、设计、运行与升级改造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GL环境目前为市场提供成熟,创新和最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模拟技术及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如:

1. 提供最先进的,功能最全面的污水处理厂动态模拟软件,可以建立污水处理厂中各种单元工艺模型和全流程工艺模型,可以建立基于历史数据的离线模型,也可建立基于实时数据系统的在线模拟模型;可用于污水处理厂性能与出流水质的监测评估和预测,也可以用于污水处理厂能耗计算与监测;

2.  提供污水工艺模拟技术及应用(包括模拟基础,模拟软件,工艺建模,模型应用)  初级,中级和高级培训课程以及各种应用的用户化培训课程;

3.  提供基于模拟的各种工程应用的咨询服务,如各种污水处理工艺建模,污水处理厂实际处理能力评估,污水处理厂扩容和升级提标改造方案比较和评估,污水处理厂 稳定达标,优化运行和能效管理解决方案。

4. 基于模拟仿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RGFsklkH-DVLsPaMVIf2hw

GL环境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如有有关 GL 环境科技及 GPS-X 的购买和价格及技术支持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info@gl-environment.com(技术咨询)

sales@gl-environment.com(市场合作)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40-1290488.html

上一篇:GL环境“污水工艺建模”专题培训(高级课程)
下一篇:“污水工艺建模基础”系列培训课程
收藏 IP: 135.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