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do 借着水水之名,来这里,只想着能够扩大我的影响力

博文

和多家电视台在家跨年

已有 3236 次阅读 2011-1-1 17:29 |个人分类:被生活打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视台, 演唱会, 跨年

昨天晚上,替女友上完课,中途去了一家“开封菜”,吃着吃着发现一个人跨年真没意思。于是,回家看电视,其实更没意思。所以,我从大约十点左右开始和各家电视台一起跨年。

我粗略算了一下,大约有十来家电视台在跨年,今天看网易,这个具体数字是16家。然后,这16家烧掉了将近2个亿。真是兵家必争之地啊。

当时,看着看着,我就发现有个手机微博是多么的好了。这样的话,我就可以随时把自己想说的话发到微博上了,因为我对各家跨年的电视台确实有很多感想。

江苏卫视,大打非诚勿扰牌,孟非还首唱《往前一步》,不过说实话,这歌着实不怎么地。而且,我十分怀疑,非哥在假唱。另外,这五个爷们的主持组合也还是比较山寨的,尽管如此,五个人总比湖南汪涵、何炅两个人跳要强一些。总体来讲,江苏卫视可能经验不足,或者是现场太大了,所以控制的不够好,但是人家舍得花钱,这就很猛了。李宗盛那首《给自己的歌》完全真情实感,我对烟发誓。

广东卫视,我一看弦子,唱什么《不得不爱》,赶紧换台。受不了。跨年要新一点的,太旧了,还怎么跟着跨年。

深圳卫视,不记得搞什么了。我想,如果有特色的话,我肯定记得啊。

湖南卫视,我第一个感觉就是,终于舍得花钱了。以往,这台就是请些自己生产的山寨明星来跳一跳。今年,起码我在换台的时候,我看见莫文蔚、张震岳了。另外,龚琳娜的神曲《忐忑》绝对是一个亮色。另外,我一直认为,何炅老师是一个舞台性的主持人,现场控制不好,更大的现场更控制不好,太单薄了。

天津卫视,郭德纲率一干人等,在跳。大过年的,甭老看相声呀,也别老往心里添堵。我不说话,我就换了。

云南卫视,哎,不错。叫“地球之声-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吧,人家都在跳,它倒是别出心裁,关注地球。我挺喜欢这感觉的。

浙江卫视,叫什么风尚盛典吧,反正还有超模。他们台除了一个KTV那个让人唱歌唱得像在包房的节目,其他就不行了。而且,跨年嘛,别整的太裸露,家长和小孩子看见,不好。

东方卫视,我看见张学友、王力宏还有那个失去双臂的刘伟。当刘伟的双脚和王力宏的双手对弹钢琴的时候,感觉真是棒。我一直认为,东方卫视还是比较大气的。

青海卫视,西部热恋。到处是花儿朵朵的影子,没完没了,嗡嗡作响。

CCTV,恩,主流媒体,很光鲜。而且,赵本山和郎朗的二胡钢琴合奏,绝对是神来之笔。中央电视台的晚会,总是会有一种温暖和踏实的感觉把你包裹起来。

康巴卫视,不知道跟四川卫视有没有关系,这个台很有特色,讲的是藏语,挺好的,我不知道其他地方还有没有这样的关于少数民族语言的电视台。晚会很少数民族,不错。

陕西卫视,那个背景是在大雁塔下边的广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露天其实挺冷的。这晚会看着也让人感觉冷。

此外,中央电视台还进行了新年礼乐发布的直播,是编钟吧。我没太专注,如果记错了,请指正。

以上就是,我和多家电视台的跨年经历。总体来说,有竞争才会更精彩,电视观众才会有更大的遥控器决定权。发言完毕,请斧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685-400012.html

上一篇:研究生这个称谓是需要捍卫的荣誉
下一篇:2010走了,我很怀念她
收藏 IP: .*|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