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西安)

已有 2854 次阅读 2014-8-30 22:28 |个人分类:会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西安, 2014

   2014年8月26-28日“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在西安举行。多场高水平报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受邀参加了“薄膜与表界面技术”分会场,报告了我们近期的工作进展。遇见许多老朋友,认识一些新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碰到2位老同学,其中1位有十多年未见面。特意听取了他们的邀请报告,受益匪浅。会后小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进一步了解

   附:

   会议日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823639.html

上一篇:洞庭“白衣天使”——白鹭
下一篇:学生获2014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收藏 IP: 119.167.7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