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校园春色

已有 4385 次阅读 2012-4-7 23:11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山东科技大学

 
因今年气温较往年偏低,青岛的春天像是睡美人睡了一个十足的懒觉,姗姗来迟。 
 
古云,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前后,连续两天,绵绵春雨,湿润了干渴的大地。 
 
清明过后,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樱花、桃花、梅花等竞相开放。
 
校园内春色满园,桃红柳绿,春意盎然。早晨,和煦的春风,拂面而来,不时亲吻着脸颊;中午,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股股暖意在心中升腾。来回于校园的马路上,情不自禁,端起相机,将春天收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556588.html

上一篇:从材料腐蚀学看“蹄窝”与“壶穴”之争的科学本质
下一篇:美人梅与榆叶梅
收藏 IP: 218.58.59.*| 热度|

12 沈晓雄 卫军英 李土荣 李学宽 张玉秀 杨月琴 庄世宇 周小洁 陈永金 徐索文 马英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