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德国野营

已有 4545 次阅读 2011-7-12 21:0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自行车, 社会治安, 德国人, 单身公寓, 卫星天线

     8月中旬,在一位中国同事的邀请下,参加了在德国北部Puttgarden岛上的野营活动。具体过程不写了,只是有些感想:
(1)德国人喜欢野营,一到周末,有些人开着自家房车、带着卫星天线、狗、自行车去野营。
(2)德国房车挺好,GKSS一位住在单身公寓的同事的父母常开着房车来看她,晚上就睡在房车里。
(2)有专门的野营地点,生活设施配套比较全,如有水电、厕所、浴室,人们可以在那里洗澡、充电。
(2)社会治安好,不用担心坏人。


野营的房车早已到达


同事们先后支起自己的帐篷


把炊具拿出来


准备烧烤


夜晚的岛上显得神秘而安静。德国北部的天气难以预报,变幻无常,下半夜则下起雨来,把我吵醒。


清晨雨后天晴


带上小狗狗,坐上自行车,悠然自得,羡煞人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464217.html

上一篇:汉堡阿尔斯特湖夜色
下一篇:第一次到丹麦
收藏 IP: 218.58.59.*| 热度|

5 刘立 张玉秀 马峥 王有基 Haibosh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