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足印—毕业硕士研究生(11):王玉

已有 3509 次阅读 2020-11-5 20:44 |个人分类:研究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王玉

201109-201506,青岛农业大学,本科

201509-201806,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硕士

201809-        中科院海洋所,博士生

特点:情商高

【毕业留言】

    首先要感谢导师***教授,从入学到毕业,从开题到论文完成,这个过程中倾注了*老师大量的心血。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深深受益于老师的关心、爱护和谆谆教导,还有老师营造出的课题组浓浓的学术氛围。他作为导师,点拨迷津;作为长辈,关怀备至。

一、第一作者发表论文

1. In Vitro Degradation of Pure Magnesium—The Effects of Glucose and/or Amino Acid. Materials, 2017, 10, 725.

图片.png

2. In vitro corrosion of pure Mg in phosphate buffer solution—Influences of isoelectric point and molecular structure of amino acid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 105, 2019, 110042.

Fig. 12

二、获奖情况

  1. 2018年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 2016-2017学年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

  3. 2016年度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团干部;

  4. 2016年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手机摄影大赛一等奖;

  5. 2015-2016学年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

  6. 2015年度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团干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1257227.html

上一篇:足印—毕业硕士研究生(10):王建
下一篇:足印—毕业硕士研究生(12):刘萍
收藏 IP: 103.43.192.*| 热度|

2 朱晓刚 唐小卿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