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xcar 学了物理而没有搞物理 却自觉不自觉地用物理

博文

外国的月亮(七月十五中元节)

已有 4504 次阅读 2013-9-21 15:56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澳大利亚, Perth, 月亮, 中元节

   公元2013年8月21日/农历7月15中元节,摄于澳大利亚珀斯城南的Swan河畔。

    该河以黑天鹅著名,可惜我两次有幸到河边停留时都赶上是黑天,根本没法看到鹅(不过第一次黑天鹅的影子还是有的)。

    因为赶时间去赴宴,时间紧迫,所以没空仔细调整、尝试相机的参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635-726671.html

上一篇:杂议“立场”
下一篇:“打酱油”的结果
收藏 IP: 61.167.60.*| 热度|

9 刘洋 李汝资 曹聪 郑小康 陈小润 赵美娣 张忆文 徐晓 黄富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