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日内瓦印象之六——街景

已有 2537 次阅读 2014-10-12 18:57 |个人分类:照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文化, 街景, 历史, 建筑, 日内瓦

日内瓦的每一栋楼,几乎都有历史和传说,让我们古老的中国有点汗颜了。

日内瓦,能留的建筑,全部保留着,介绍起来,人家头头是道,历史悠久。其实也就百年,但作为中国人,我们心痛呀,国内有多少几百年的文物,被房地产商说拆就拆了,一点也没有觉着对不起历史。

国人啊,实在是应该多想想后人,我们能够为后代留下点什么?

看看日内瓦,让人觉着,中国现在的建筑,实在是太短视。

希望,我们后人,也能够生活在有故事的建筑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35097.html

上一篇:日内瓦印象之五——万国公
下一篇:编辑有没有权力可言?
收藏 IP: 114.250.78.*| 热度|

3 张忆文 曹聪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