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ngxin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ongxinXiao

博文

Python 多进程并行计算(单参数,多参数)

已有 1270 次阅读 2023-2-2 05: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简单的传递单参数的  Python并行计算可以参考,如下链接:https://www.cnblogs.com/arkenstone/p/6830714.html。

参考这个链接里的程序可以实现简单的并行运算处理。


2. Python的并行计算原理和基本的理论可以学习和参考如下链接,讲的非常详细,https://zhuanlan.zhihu.com/p/46798399。


3.结合上面的理论学习,代码的实现和具体的案例可参考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46718327


上面三个链接可以实现多种情况参数传递的Python并行计算。


感谢以上参考资料的作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9904-1374459.html

上一篇:Mendeley 的Literature Search丢失
下一篇:[转载]大栅格数据如何更快运算 (转存)
收藏 IP: 157.143.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