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现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elon

博文

偶得一感悟

已有 2522 次阅读 2011-10-21 20: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上的各位博主大人都是很忙的科学家,忙得在对党政各各机关上咨询您时,不能对当前的事做出很好的判断或优良的建议。是因为你太忙了,忙着赚钱,太缺钱或者忙着趋利所往,太需要了评价你成功的标志不再是你为国家集体做了多少贡献,而是口袋里有多少¥?!只有你忙起来了,那些肉食者才能开始筹划各种条条框框了,慢慢就把你束缚进来。你忙吧!你忙,他们才得意呢。等你再回过头来发现受骗的时候,他们又开始给你一颗糖再叫你等一个希望,最终的结局还是你在受骗。他们游戏规则始终围绕着那些领导们转。因为你忙,你是进不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559-499545.html

上一篇:观《孟二冬》电影之后感
下一篇:生命生生不息,造假永不停止
收藏 IP: 61.134.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