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现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elon

博文

脑袋被门框给挤了

已有 3277 次阅读 2011-7-19 23:4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家, 的情况下, 发现自己

    脑袋被门框给挤了,有病!这可能就是我现在状态。

    儿时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科学家,如今刚刚跨进这个门槛,这事值得庆幸的。然,回首看看那些逝去的岁月。发现自己的今天是在昨天被门框挤了脑袋,有病!这个状态下发展来的。

    有病!我虽然不知道我患有什么病,但是进军这个圈肯定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轻!

    曾几何时,我还到书上,到网上,到前辈那里需找病因,以其能解决这个曾被门框挤扁了病态问题,都没有解决。而近来发现自己更加病重了,前些日子,还徘徊在是否离开这个曾对我具有魅力,吸引我多年的城市。可,在前几日,竟然自己在病重的情况下,又毫无征兆地制定了未来的一些计划和实施措施。有病的我可能真的爱上了这个城市,这个城市的人,虽然她还不喜欢我这个有病的人。

    如果讲出我的计划来,你会有兴趣看下去,我也有很大激情去讲,但是,那只能证明我确实有病了。

    生活在这个病态社会你要是没有病,那就是你就看透了生活,不想进行下去了。思想解放也使得人们接受了这个越来具有包容,博爱,病态丛丛的社会。

    每天都呈现社会百态,有些是你不期待产生的,有些是不期待存在的,有些是所不能承受的。这些百态人生不但是你亲身经历,而且也有间接涉及到你的。因为你脑袋被门框给挤了,有病!没有牵涉到你,那就是你好了,可以西行了!

   生活每天都是新鲜的,太阳却是昨日落山的。既有重复的程序,又有迥异的灿烂!过了一天又一天,期待自己不再被门框给挤了,但是慢慢你就会发现,每过一道门槛你就被门框挤一次。你不用计算被挤的次数,有病是被挤过的临床最直接表现。

    然回首不堪细念。每走过的一小步都不后悔。细想想,当初自己做这个事肯定是想过而且是想好的。即便是过后看到不足,也只能在下一次的同样事件中避免。因为我有病,我不能把持每一次都正确。

    如今的时代,我好像病的已经与另一部分有病的人脱节了。一直生活在校园里我,缺少了当年独具的匪气病。我是比较喜欢匪气的人物,研究生期间,我读遍了关中与匪相关的资料小说,可以肯定的是具有匪气的人讲道义,有情义,义薄云天。有匪气的人也有病,因为从出生落地起,人就有病了。

    人生本是病态,病的人多了也就都显出健康了!活着,你就有病。没病吧你,那就是我有病。你我都是被门框给挤过的,要是存在没有病的。我服你!

    人本有病,且无良医。病就对了!病吧!如果你见了我说:“有病吧你!”我喜欢听,因为我脑袋被门框给挤了,有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559-466408.html

上一篇:引领时代潮流发展的意识形态是什么??
下一篇:关于孩子的虚岁年龄——冷冻了7年的试管婴儿胚胎解冻!
收藏 IP: 219.244.204.*| 热度|

1 徐迎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