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科学网博客基本操作不正常?

已有 4281 次阅读 2012-10-8 14:5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操作, 不正常

科学网博客基本操作不正常?
 
        我使用 GreenBrowser 上网,以前一切正常。近来出现如下故障:
       (1)目前我博客的基本操作不正常,如动辄要求“登录”(你需要先登录才能继续本操作),不能“推荐”和“评论”(你的请求来路不正确或表单验证串不符,无法提交。),难以“回复”等?
        不能将博文“推荐到群组”。一点击,就出现“红×”,后网页失效。
        新登陆一次,部分功能,如“回复”有效,但“推荐”等,变成灰色,等待数分钟没有效果,或者浏览器不能动作。
        新登陆后一般允许一次正确操作,下一次继续提醒“你需要先登录才能继续本操作”。
        可能是科学网有毛病了。并且记住登录状态”也经常失效还要求“登录”)。
   
          (2)现在不能向博文里上传照片。可以正确选择添加的路径,但一向博客正文添加,则出现红字上传失败 无法转移临时文件到服务器指定目录等字样。

也不能向相册里上传新图片。

           已经回复正常。
   
       (3)我用本计算机和本浏览器,可以给我在国家科技成果网的博客上传图片、发博文等;该博客常见操作未见异常。
    
       (4)我科学网论坛里各帖子的“回复不能编辑”。
       
        科学网有日子没出毛病了。上次是2010年12初刚才科学网博客不能登录了,很难过》:http://bbs.sciencenet.cn/blog-107667-389826.html。衷心祝愿科学网一切正常!
 
感谢您的指点!感谢科学网的关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620361.html

上一篇:[请教] 毛主席为什么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下一篇:在中国大陆,中年男人裸奔犯法吗?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