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2022-01-15 早晨开始第三次采集。我又炫耀了近三个小时?

已有 2556 次阅读 2022-1-15 19: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2-01-15 早晨开始第三次采集。我又炫耀了近三个小时?


当然是核酸大筛。我们还在工作状态,没放假。去晚了。

“临时观察点”应该是今天的标志。

今天无图。忙,没顾上找人给拍照。


上次9日是“出口”等。已然六天(6天)已过。今天到出口时,“出口”标识已经不见了。12日二筛时它还在。时间流逝得真快啊!


希望尽快恢复正常。

听说到17日(下周一)就可以进入校园了。我多么想念我在学院里的办公室啊!


到了办公室,就可以回复老师们了。


以上手机写博,各种错误难免。

感谢您的批评指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321220.html

上一篇:[随想] 搪瓷、搪玻璃制品
下一篇:感谢《电网技术》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证书!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5 刘炜 范振英 张学文 檀成龙 李宏翰 王启云 许培扬 宁利中 王安良 郑永军 周忠浩 周少祥 李学宽 刘立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