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打听] 陆乘风、郑锐、郑双雪的结局?

已有 7907 次阅读 2021-6-20 14:2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打听] 陆乘风、郑锐、郑双雪的结局?

                     

   春节回校后,看了个40集的电视剧。可是有些剧情没有看明白。

       

(1)陆乘风,

   将对方狙击手击杀后,准备撤离战场时,炮弹袭来,掀起如雨的泥土。陆乘风倒下。不知道陆乘风的生死。

   在前面《第十二集》的剧情里,陆乘风在更猛烈的炮火轰击下只是负伤。

       

(2)郑锐,

   被对手打成重伤,被送到到医院进行抢救。镜头一转,之后就没下文了。

       

(3)郑双雪,

   被细菌弹传染后,不停地咳嗽。在演出中晕倒后,就再也没出场过。

       

   这三人后来怎样了?牺牲了?还是活着?

       

陆乘风(左)、郑锐(右) 3928781465ad4c55a8d1e1ff7682b3a6.jpeg

(1)陆乘风()、郑锐(

陆乘风(右)、郑锐(左) 《跨过鸭绿江》 第6集截屏_副本_副本.jpg

(2)郑锐(左)陆乘风(右)

相关链接:

[1] 2021-02-21,2021-02-21(周日)15:30+ 到达老校区东门,要开学了。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273211.html

[2] 2021-02-22,[阅读心得] 胡焕庸线“Hu line”的成因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273340.html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感谢您提供更多的相关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291963.html

上一篇:恭喜宁利中老师进入《科学网》博客总排行前百!
下一篇:紫色的丁香花(2021春,北洋园):卡片机傻拍2021(30)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5 许培扬 杨学祥 郑永军 刘炜 尤明庆 李宏翰 李学宽 宁利中 晏成和 范振英 朱晓刚 徐长庆 张晓良 曹俊兴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