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feng6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feng609

博文

上海的足迹

已有 2474 次阅读 2015-6-11 10: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日,有幸来到了魔都上海。正直下雨天气,感觉空气清新,温度宜人。我个人非常崇尚于美的事物,崇尚于摄影,值此美景,总想晒晒足迹。

但对于摄影技术而言,我又学艺不精。偶尔追随着大腕们也学知了些许专业的词汇,谈些专业配置和装备,够冒充一下伪专业。真到用时,却又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和调教。深深的有一种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的感觉。

虽然业务不精,也胡乱拍几张,孤芳自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3794-897116.html

上一篇:曾经的足迹,发出来也算慰籍
下一篇:回顾银川之一:科技园开园仪式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 朱晓刚 李学宽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