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jstc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jstcm

博文

新的一年

已有 2159 次阅读 2014-12-30 10:43 |个人分类:博客相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5年即将到来,回顾过去的一年,事做了不少,但方向仍待明确,30多岁最怕不是没事做,而是这种彷徨。

以前以为只需要安静的作一匹千里马就行了,现却发现年轻人还需要去主动寻求伯乐,不然,一事无成。

展望来年,似乎万事从头开始,荡涤了身心,也是轻装上阵,踏实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3053-854946.html

上一篇:三十岁的焦虑
收藏 IP: 218.89.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