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jstc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jstcm

博文

写在开通博客之时

已有 2039 次阅读 2013-9-18 00:06 |个人分类:博客相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今天终于拥有了科学网博客,而且加了李廷谦老师和张焱老师为好友,很高兴也很荣幸。

由于目前博士课题正在开展,而日常的医务、门诊工作也一直进行,我这小小的不安分的心又间或产生些关于中西医结合或是时政的小想法。因此争取以后能每天更新一篇博文,谈谈自己对学术、管理、临床及时政的看法与各位老师朋友共享交流。或许有空还会把自己最近在手机上录的点歌上传上来,哈哈。

潜水科学网博客有段时间了,感觉这里的学术气氛和争鸣氛围是比较浓厚的,参与进来的诸位也普遍反对一言堂或是乱扣帽子,也没有明显的五毛或是要求强行站队,这是之前的论坛经历所没有的。

在这样一个学者云集,高端学者涌现的地方,如果能开通像知乎一样的Q&A体系,或许能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当然首先是要保证发言者的知识产权哈,在此略作建议,嘿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3053-725776.html


下一篇:今日读书一得
收藏 IP: 14.18.248.*| 热度|

1 陈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