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随机共振探讨之二

已有 2836 次阅读 2013-9-12 09:2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循环平稳过程以及信号处理理论.doc

  在浙江大学徐博侯教授的指引下,1999年开始从事随机共振在信号处理中的研究,2002年在法国跟随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做博士后。虽然发表了一些论文,但是依然有很多问题不是很懂,依然在摸索。现在,我主要将Chapeau-Blondeau教授1997年所提出的循环平稳理论加以应用和发展,我计划从这个理论开始讨论。

Chapeau-Blondeau教授论文网页:

http://perso-laris.univ-angers.fr/~chapeau/publieng.htm

 

附件1为我从Chapeau-Blondeau教授发表的论文总结的,为研究生讲课的讲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724213.html

上一篇:随机共振探讨之一
下一篇:随机共振探讨之三-信噪比增益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