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科研

已有 2699 次阅读 2008-12-6 22:5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搞科研"很没意思,很无聊,感觉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所有有了退出的想法,真的,如果不是为了生计,如果不是想到老婆和女儿,我会放弃!

    听了一周的报告,虽然每个人都讲得很精彩,然而,都是所谓的“基础研究”,虽然这几天我也我学到了很多,然而,我越听越迷茫!或许,我没有明白“科研的真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50006.html

上一篇:老师,安息吧!
下一篇:你是谁?我是谁?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